你看我像那种勤奋的人吗

变成雪落你肩头。

【团宠宰】青森的珍宝03

  团宠宰,本人是刀子精,团宠向文笔不怎么好,提前致歉,此外,我谢谢你!@宰云 在我赶ddl的时候,把青森塞给我!



——————————————————

 “二哥…放开我。”



津岛英治笑着看着太宰治,这只猫咪还是太瘦了,随即挑了挑眉,啊,还有不敢接受爱意的胆怯。



我青森的珍宝本就是众星捧月,现在却被横滨的三方搞成这样,津岛英治的脸上顿时隐忍的怒意,让太宰治全盘发觉。


“二哥。”


“修治,嘘,马上就能见到三姐了,开心吗?”



“开,开心……”



车缓缓的向着终点走去,每前进一米都让太宰治感觉到难过,离开侦探社了,离开横滨了,到底会有人在乎自己吗。后随自嘲般嘲笑自己。



车终于停下,站在门口,太宰治只觉得这个家熟悉又陌生,好像一切都变了,好像一切都如从前。



津岛智子听到声音就赶出来迎接太宰治,她抚摸着自己弟弟瘦骨如柴的手,只觉得自己的心凉了很透。



他可是青森的珍宝的啊——




进门去,津岛智子领着太宰治回到他的房间。



“三姐……”



“修治,你知道吗,如果那些人连背后的付出者都去伤害,那么比罪无可赦还要可恶,我知道你与大哥的讨论的结果,两周很快的。”



“智子姐………”



“修治,至少在这里过好这两周再说好吗?”



“好……”



津岛智子拉着太宰治进来了房间,太宰治看着眼前的房间陈设还如当年,没有一处是不干净的,看得出来,这间房间被保养的十分的好。



太宰治知道这是津岛智子的杰作,她不会让自己的房间变得乱糟糟。



津岛智子看着太宰治,很自然的退出房间,津岛英治站在门口等待着她。



“美智子,怎么样?”



“不太乐观,两周,最多再等两周了,上面的通知书已经下达了,刚好赶上了两周,但我不清楚修治到底会不会同意。”




“没办法的,我青森的珍宝也是他们肆意伤害和抛弃的东西吗?”




太宰治拂过书架,从中间抽出一本书,那是很古老的一本圣经,书的封面已经破损的不成样子了,外皮被一层新的书皮纸包裹着,每一页书都有着无数次翻看的痕迹。




太宰治在房间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归属感,那是属于他的,属于他一个人我小地方。



这个时候有人敲了门,来人是津岛英治,他是来喊太宰治去吃饭的,等太宰治落了席,发现自己面前的盘子里是一堆蟹肉。



他愣了看好久,这种饭来张口的日子,好像很久没有体验过了,在横滨即使受了伤,也没有人会这样对他。



太宰治一个人刀尖舔血的日子过多了,这种温馨的氛围自己好像很突兀,毕竟即使太宰治身负重伤也没有人会知道。




津岛智子察觉到太宰治的异样,他拍了拍太宰治的肩膀,安慰了一下他,津岛英智在一旁给太宰治夹菜。



泪滴好像猝不及防的就掉了下来,这种亲情,好像很久很久没有体验到了……是什么时候……我一直受宠的呢……



啊,记不清了呢……




刀尖舔血的日子不好过,津岛文治是体验过的,自己都会崩溃更别提太宰治了。




“津岛先生,您再考虑一下好吗?”



“两周,是我最大的限度了,告诉你,找不到让我改变想法的东西,你就等两周后的导弹袭向横滨吧,哦,当然,我可没有给你任何压力。”





……



津岛文治挂断了电话就往家赶,回到家,看到的就是在院子里依着桃树睡着的太宰治,津岛文治把自己身上的外套盖在他的身上,便把人抱了起来。



怀中人一动,便惊醒,太宰治晃悠了一下,想让津岛文治放他下来,但是津岛文治抱的紧紧的,太宰治只好往怀里靠拢。



明明不是矮骨架,但是真心没有一个女孩重,津岛文治抱着太宰治跟抱着一团棉花似的。




回到了房间,津岛文治把他放到床上才安心。



“修治,记得外面的秋千吗?那是你小时候吵着要玩,我给你削的。”



“啊……当然记得。”



回忆久远,太宰治想到当初的自己,想玩秋千,于是抓着津岛文治跟了他两天,后来津岛文治才知道他是想要一个秋千,于是津岛文治二话不说的掏出武士刀对着树砍了几下削出来了一个厚重的枝条,然后挂上了秋千。





这是很久远的一段快乐童年,太宰治为数不多可以想起来的美好事件,刚从回忆醒来,就听到津岛文治感叹的说,好喜欢修治以前肉嘟嘟的样子啊。



顿时觉得脸上一热,红扑扑的脸地下去,倒是弄笑了津岛文治,后遂 津岛文治拉着太宰治出了门口,让他坐到秋千上,像小时候那般推着他。



风轻轻掠过,扫下一大片桃花。



然后随着风落到了太宰治眼睛里。





——————————————————


米娜桑新年快乐~


很抱歉青森拖了半个月,舟舟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


额外送大家一个小短篇~

中原中也怀抱着一束香槟玫瑰,像着那个黑暗处的人走去,尽管世界如此之多的黑暗和算计,但是那个人,即使有着算计和黑暗,但是他仍然可以大胆依靠,即使他被黑泥覆盖,即使他没有那么完美。

“太宰,果然吧,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OOC比较严重)




评论(135)

热度(57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