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那种勤奋的人吗

变成雪落你肩头。

【五太新年/22:00/那只没良心的猫】

上一帮:@澄禾(咕咕咕——) 

下一棒:@童言蜚语(卡文ing) 




—————————————————


五条悟今天拎着一大堆甜食,走在会宿舍的路上,走到一个巷子口,五条悟看着有两三个学生在围着什么,他凭借着身高优势,看到了被围着的是一只黑猫,尾巴上缠着绷带,剩下的看不到了,估计是受伤了。



“哇,吓死了,那只猫看着好可爱,但是好凶啊,真的吓死了。”



“对啊,明明很可爱,哎,为什么这么凶。”



“对啊,对啊,我刚碰了一下他,差点被抓到,嘶。”



……



已经走出三米开外的五条悟,听到这些,鬼使神差的返回去,拨开了两个学生,盯着黑猫,黑猫也盯着五条悟,黑猫的眸子是鸢色的,很好看,这是五条悟心里最后的想法,因为那只黑猫已经对着自己喵喵叫了。



他拎起黑猫的后颈,黑猫像泄气的皮球,没有了凶的样子,只有可爱的皮囊。



五条悟把他拎回来宿舍,一路上黑猫可不老实,一会晃晃一会挣扎一下,五条悟到是没有放过他,一只抓的牢牢地。



回到宿舍的时候,五条悟才把黑猫放下,黑猫还十分嫌弃的对着宿舍喵喵叫,五条悟就知道,这是在嫌弃。



于是,五条悟忍辱负重的拎着他,去了宠物店,然后让他自己选,他倒是潇洒,选了个最贵的,螃蟹样式的窝。



窝就放在五条悟的对床,那个床还是空床板,已经开学两个月了,五条悟还没见对床的人,一个宿舍四个人,另外俩个人分别叫夏油杰和国木田独步,不能说不熟,都是一个系的,只是多床的那个人,五条悟对他的消息只有一个名字,太宰治。



猫猫好像对太宰治的名牌很感兴趣,每天醒来都先会在名牌上抓个痕迹,养了一个月,夏油杰和国木田独步身上已经有了不少的伤和淤青,五条悟倒是没有,听夏油杰和国木田独步说,这是因为猫猫怕他。



五条悟不以为然,全然认为这是猫猫亲近自己的种种迹象,这只猫很懒,平常就在那里窝着什么都不干,有时候会晒晒太阳,即使这样他也养不胖,因为吃饭他太挑嘴了。



罐头,嗯,可以吃点,猫条?能吃点,猫粮?不吃,蟹肉罐头?好的,吃的很快。



发现他喜欢吃蟹肉,在在某天,三个人因为下雨,然后一起打包了两份蟹肉煲回宿舍吃。



然后黑猫在国木田独步身边喵喵叫,五条悟就知道了,这猫绝对想吃。



来了一个半月的猫猫没有名字,五条悟看他特别喜欢太宰治的名牌,就擅自给他起了个名字,叫治。



国木田独步和夏油杰都对五条悟这种作风习惯,打不过只能加入了。



治对别人碰他很讨厌,只有五条悟可以按着他的爪子,rua他的猫。



治喜欢钻到五条悟的被窝里,然后拿着小爪子,在五条悟的胸脯上拍几下,然后窝在他身上睡觉。




日子就这么过,治也有了长胖的迹象。




养了三个月丢了,这是三个大男人在学校里找了两周得出的结果,名牌上的名字已经被抓花了,窝也被抓的不像样了,五条悟眼里到没有悲伤只是被气笑了。



夏油杰和国木田独步只能安慰他,告诉他猫咪这种生物是自由的,不受约束的跑走很正常。




这天,门外响起敲门声,五条悟跑去开门,敲门的是一个瘦弱的少年,少年有着一头黑色的头发和鸢色的眸子,身边还有着两个手提箱。



五条悟垮了一个月脸终于有了笑意



“哟,新同学,你好啊,我叫五条悟,多多关照。”



太宰治看着五条悟近在咫尺的脸,也笑了一下,笑的格外好看,用五条悟能听到的声音说。



“好啊,多多关照,我的主人。”



——————————————————


完事,比较OOC!



评论(1)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