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那种勤奋的人吗

变成雪落你肩头。

【AL】AI与LOF传奇的爱情故事

预告!是预告!我们一群缘更选手,有意者可以去主页加群!!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是选择利益还是爱情。



未来,是真正的未知数,与你的爱情曝光,我发现,未来的路,好像难走了下去,即使,我曾经爱过你。




利益,是未来的唯一变数。



我认为,有情人,不一定终成眷属。



我们也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遇见你已经用尽了我一生的好运气,离开你已经用尽了我一生的坏运气,这一次就是最后的最后了。



假使,我不愿意离开你呢?



利益就一定比我重要吗?



一年又一年的恋情,抵不过万金吹惨。




我与你历经过梧桐骄阳,在秋风落叶中接吻,我与你冬日看雪,一起共淋白头。



——此为预告,缘更选手。


期待各位老师的更新!!

评论(2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