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那种勤奋的人吗

变成雪落你肩头。

好呢,我是来给大家分享一下22年到23年收到的礼物呢,草,说清楚点,我就是不要脸的来炫耀的(目移)



那个大白鹅,看到了吗,呸,不是,那个鸭子,感谢七月月,我非常感谢你,这个鞋,虽然不排除你是想吃鸭子了(望天)@七月流火 我知道屑谢你QWQ七月月


QWQ那个钥匙扣和双宰贴贴,来着陈姐姐双倍的爱,感谢姐姐QWQ@陈sir(放假了回来更新了) 



那边的糖糖,虽然没多少了(摆手)(我真的嘴馋)感谢竺竺送我的糖,QWQ@宰云 


那个蜡烛,呸,应该说是熏香来着?一开始超级期待有小纸条,我以为樱师傅被骗了,原来没有,里面的小纸条是啥来着我好像忘了,感谢樱师傅@AKA 现杀(误) — 樱溪 


里面的猫猫,还有吧唧,呜呜呜,感谢老婆捏,QWQ好爱老婆———@旧雪 



花花,我来LOF催你快点拿快递了!——@花崎海 快点拿上你的小礼物捏~



还有一个迪迦的头套捏(望天)它好大,镜头进不来,感谢晴时小朋友送的礼物呀@功德+1 


QWQ,好高兴今年跟大家一起过年呀!希望以后每年都可以跟大家一起过——‧˚₊*̥(∗︎*⁰͈꒨⁰͈)‧˚₊*̥ 



评论(2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