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那种勤奋的人吗

变成雪落你肩头。

【团宠宰】青森的珍宝04

  朋友们——又是我,又是我刀子精,团宠向文笔不好多多见谅。

  

  

  

——————————————————

“大哥,我的手机,能给我吗?”



太宰治看着办公的津岛文治,手上紧握着拳头,脸上却笑的标准。



“修治,当然可以。”



津岛文治打开抽屉,拿出手机,放到桌面上。



“但是,修治现在是你人质的身份在这里哦,所以,修治要打电话的话,要当着我的面。”



“好。”



太宰治从桌上拿过手机,打开,发现国木田独步电话零零总总有一百多个,太宰治的手有点冰凉,又有些抖,他不知道国木田独步会说什么,他不敢回拨回去,但是,为了横滨,他必须暗示国木田独步,随后他抬头看了一眼津岛文治,终于拨打了国木田独步的电话。




“咚咚……”



电话响了两声终于打通,津岛文治暗示太宰治让他打开外放,很快,国木田独步的怒吼声,回荡在宽阔的屋子里,太宰治明显的看到了,津岛文治的手抖了一下。



“国木田君……”



“你个绷带浪费机器,你这几天去哪了?知道不知道你落下了多少工作啊!”



“挂了,修治。”



“什么,你那边什么声音,喂!太宰!!”



“我被绑架了啊……”



太宰治的声音很轻,轻到国木田独步都没听到他说了什么,直直的守在电话旁,直到电话挂断。



太宰治苦笑的看着津岛文治,津岛文治此时仿佛居高临下一般望着太宰治。



“继续。”



太宰治在津岛文治的注视下,拨通了第二个人,中原中也的电话。



“喂,混蛋!你还知道回我电话啊?我还以为你这几天去死了!”



“啊……很可惜呢,我没有死掉。”



“这几天你去哪了?侦探社那边找到了我,痛斥你这种旷工的行为,我还以为你终于自杀成功,跟哪个美女殉情成功了,我还开了一瓶红酒,看来我白庆祝了。”



“啊,那还真是可惜呢……”



太宰治尽力的隐藏自己发抖的声音,让自己的语气变得跟以前一样,津岛文治那边脸色已经黑透了。



太宰治连忙挂了电话,连中原中也对自己的冷嘲热讽都没恶心回去。



“继续。”



“大哥,没了,没来电了。”



“彭!”



津岛文治一拳捶向了桌子,桌子发出沉闷的惨叫声,然后津岛文治摆了摆手让太宰治出去。



太宰治知道这个时候不易跟津岛文治说话,转身离开。




——



“喂,乱步先生?有什么事吗?”



国木田独步接到了江户川乱步的电话,很着急连打了四个,他终于接到。



“国木田!横滨,要出事了!”



“要出什么事了?还有乱步先生你不是在出差吗?”



“太宰呢?”



“那个混蛋已经失踪的快有两个星期了,刚才有一通电话,很奇怪,时间不到一分钟就挂了。”




“完了,现在一切听我指挥,不然,横滨……会完蛋的……”




“!?是”





“市长您好,我是武装征探社的社员国木田独步!现在我需要您给威胁您的那边打回电话。”



“你,确定吗?”




“我确定。”




“津岛先生……”




“嗯?您是找到了?”



国木田独步听着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是今天太宰治那头发出的声音。




“是这样的先生,我是武装侦探社的社员,现在我代替侦探社向您道歉,请您收回决定……”




江户川乱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发出,引来了电话那头津岛文治的嘲笑。



“现在……虽然不晚,但是,今天,让我很是不开心。”




…………



——————————————————

搜得斯,完了,这章完了,拍拍手/写的有点OOC,望天/见谅!

评论(155)

热度(4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