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像那种勤奋的人吗

变成雪落你肩头。

【刀组|5月8日】独行者的挽歌

长发公主与骑士的故事,黑暗童话,毁童年版,特别版。

骑士中/长发公主宰



——————————————————

这个国家里,有位公主,他有一头很长的长发,但似乎不是金色,公主很受人民的爱戴,但是却有奇怪的爱好。



他喜欢常年绑着绷带,还喜欢自杀,有时候还会拉着别人一起殉情,但是好像从来没有实现过。




国度的外墙外,有只恶龙,它窥探了公主很久,想劫走公主。



国王很着急,那个时候,城中几乎都是守卫,但,现在城中一排寂然,公主被劫掠走了,恶龙留下了一封邮件,国王张贴了告示,寻找勇士来斩杀恶龙。



————

“喂!中也君,你看了国王的告示了吗?”


那人询问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从小就有个外号,无畏勇士。



从小每个人都有的勇士梦,但是随着现实的残酷,只有中原中也一个人保留着自己的梦,也因此被所有人嘲笑。



少年又怎么会管别人的嘲笑,终于自己的梦想也许总会走运实现,而且,现在不就是吗?


“看到了。”



虽然有机会,但是中原中也现在一定也不想去干,就因为自己的竹马太宰治已经失踪了很久了!!



这里的人到处找他!中原中也快要被芥川龙之介烦死了,太宰治到底是怎么样养成那样的孩子的!!



“还在找你那个经常失踪发小?我建议你去试试这次机会,来之不易。”



中原中也看着那个人,放下手里扫把,进屋,背了一把有些破损的剑,那个人看着中原中也背出来剑,意外的也有些兴奋。



“勇敢的骑士啊,记得等发财了,想着我啊。”



这里离主城很远,要接委托要去皇宫,中原中也背着破剑,走到了打铁匠铺的门口,那个是为老先生,老先生很喜欢中原中也,看着他要重拾骑士梦,他很开心,拦住了中原中也,给了他一把压箱底的剑。



中原中也本身很抗拒,但是被迫接受了那把剑,中原中也走到皇宫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火红的骄阳挂在城堡的屋顶上,美。



中原中也踏进皇宫,皇宫的守卫及其终散,他来到了国王的面前,告诉他,他可以救回公主。



国王很看了看这个桀骜的年轻人,表示完全没问题,让他寻找。



中原中也在皇宫住了一晚上,他躺在房间的大床上,望着窗外的月光,他眼神里仿佛附上了光,以及坚定,随即他又苦恼的摇了摇头,想着太宰治没了自己会不会好好吃饭,会不会照顾自己,又想到太宰治那家伙一定会趁机去自杀,中原中也还给他留了信,就是不知道太宰治什么时候能看到。




天亮的时候,中原中也刚把剑擦好,他把剑放好,背上,就离开了皇宫,这个时候一朵玫瑰摇曳着,露珠从花瓣上掉落,仿佛在对这个勇士哭。




他向着城外的黑暗森林中走去,那是恶龙以及高塔的住所,是每个黑暗的所照亮的光的栖息地。



中原中也翻过一块石头,遇到一个披着黑斗篷的婆婆,那个婆婆背着篮子,篮子里是满满一筐的桃花,她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什么。



“少年郎,少年郎,你又为何去往远方。”



她轻快的脚步,让中原中也以为她是个怪诞的少女。



“少年郎,少年郎,快快回,快快回。”



她把篮子递给中原中也,摇了摇头,说送给中原中也了。



“少年郎,少年郎,努力的向远方,望他,不要对你太狠心,太狠心。”



她说着,消散在了中原中也眼前,中原中也拿着篮子,整个人有些呆愣,他仍然往前走,想着那位婆婆的话。



在路上,他遇到狼人,他准备拔出自己的剑,被狼人拦住,拿走了他手上的篮子,给了他一份点心,桃花酥,中原中也奇怪的看着他,他摇了摇头,对着圆月长啸,仿佛在为中原中也哀掉。



中原中也看到高塔的塔尖,他来到塔下,看着高塔的通体刻着一段文字。



“主人,主人,快快放下头发,我给你带来了最美好的事物。”



中原中也试着念了起来,青涩的少年声音,仿佛回荡在了整个森林。



他定定的看着棕色的长发降落在面前,中原中也爬了上去,看到了自己已经很久没见到过的脸。



“太宰?”



中原中也揉了揉自己眼睛,他看着那个人把自己的头发收了回去,那些头发仿佛有生命一般,四散在周围。



“嘛,是中也啊!真是的!给我带什么好东西啦?”



太宰治兴奋的看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拿出桃花酥递给太宰治,太宰治确实很兴奋。



中原中也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自己的发小就是自己要救的公主,说出去可笑又荒诞。



“太宰,你跟我走,我是来救你的。”



太宰治吃完了那块桃花酥,摊开手很无奈对中原中也说。


“我也很想出去哦,但是我根本出不去,恶龙对我降下魔咒,我与魔女进行交易,所以我只能在这个塔里,每当我想出去,这些头发都会阻拦我。”



中原中也站起身,拿着剑,割下了他的头发,他拉着太宰治快速的降落一根麻绳,抓着就降落了下来,他拉着他在森林奔跑,整个森林地动山摇,藤蔓飞一般的阻拦着他们。



中原中也挥动着剑,斩断着一根根藤蔓,太宰治的头发在疯狂的生长,中原中也来不及了,狼人突然出现在中原中也的面前,阻拦了他的道路,她摇着头,让中原中也回头看,太宰治的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回了原来的长度,太宰治挣脱中原中也的手。



“回去吧,中也,我回不去的。”



太宰治的头发控制住了太宰治,中原中也定定的看着太宰治浑身流血,中原中也想擦去这些,但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太宰?”


太宰治摇了摇头。



“中也你看啊,黎明要来了。”



长发捅过他的心口,留下血洞,生长出玫瑰,中原中也在藤蔓的束缚下砍下他一缕头发。



再次睁眼在在皇宫门口,中原中也紧紧握着那一缕头发,他脸上染血,好像大家都不认识太宰治,他回到了城外,听到了大家讨论的长生玫瑰。


他跑向黑暗的森林,跑向那个孤独绝望推开自己的人。



他在黎明前夕失去生命,死在荆棘围绕的中心,死在血雾深处,死在脏邪染湿的长发之下。那胸膛被捅空的血洞生出一朵鲜丽的玫瑰,它吸食血液而生,长生不衰,永久美丽,肉身完好俊美被锋利的长发和荆棘保护着,听说吃下一片玫瑰花便可长生不衰不死无数人葬送于此,让玫瑰开得越来越艳,成偶一边的勇士来到这里,荆棘自动避开,长发自动脱落,回到死去的人的身边,骑士摘下玫瑰从此不再有玫瑰的任何消息。



——————————————————

精神状态不好,所以不要讲逻辑,我没逻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